其實這篇應該在昨天發表,只是昨天忙完洗好澡就直接睡死了...

最近幾天本來就在準備快樂的裝檢
交雜著雨水(下雨天)+汗水(夏天)+淚水(眼睛受傷)+三字經(不用我解釋了吧...)
多麼青春~多麼陽光啊~(我果然是個陽光少年= =+)

昨天早上
我的11水箱車已經完成大約70%了
想說忙完就可以好好的QK了~
就在我把車頭打蠟完畢
終於結束這濕漉漉.油膩膩.XXX的一切...(大心)

中午值班,下午緊接著跑了一趟超長程救護
本來還在慶幸早上把一切都給搞定了
回來還在揮動我的+10碗筷吃著晚餐的時候...
TMD~山難!!!(真想用魔法寶石召喚保安出來= =)
兩個死大學生去爬大雪山沒帶手電筒,天黑了不敢下來...
靠~放假無聊不會在家好好當宅男嗎...
學人家當什麼熱血少年親近大自然=3=
(PS:所以說宅男是無害的!!請小馬發起"新宅男運動"好了!!)

下雨天,霧氣很重,一路上開車伸手不見五指
霧燈.大燈.警示燈.可以開的燈通通都開了還是一樣
爬山還穿雨衣,豈是一個"囧"字了得~~
只能說身體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而已...
尤其是天雨路滑,樹葉碰到雨水,只有一個"滑"字而已
每摔倒一次,心理就冒一句三字經
看到那兩個受困的傢伙
其中一個這樣說道:"這次我們有準備吃的.喝的,就是忘記帶手電筒,下次上山我會注意!"
啥?還有下次?
我的MAX爆氣升龍拳!!HOLD住...HOLD住啊><
希望你們下次上山,啥都要帶,就是不要太帶種...=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sellow 的頭像
    ysellow

    風を共に舞う気持ち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