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往台中的統聯只剩下大約1HR的時間
人在台北的我 還在懷念在台北的種種
對於台北的人.事.物
心裡有幾分的不捨
慢慢的 姑姑說的話漸漸成真
大家都士農工商了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圈和工作領域了
在也沒有那麼多時間風花雪月了
這次來台北也只有和小馬&阿賢見面而已
跟姑姑聊了許多工作以來的煩惱
姑姑也著實的給我很多建議
雖然現實 卻很實際~這就是步入社會的無奈吧!
也讓我再次的體認到我不能在像小孩子般的任性了
說好聽一點叫做童心未泯
實際上只是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罷了
我也應該承認我也是草莓一顆而已
肩膀上的東西總是要去面對的~
要趕緊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以及該如何去達成目標
決不能滿足於現狀 因此而自甘墮落 不求上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