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面真是矛盾啊~~
嘴上說著對升等考沒有興趣
手上的筆卻在報名表上飛揚的塗塗寫寫
現在報名好像快來不及了
照片 身分證影本 資格證明證書都還沒STAND BY OK
不曉得明天起床之後會不會來得及ㄋ
如果真的來不及 心裡深處有個想法反而落的輕鬆
我該擔心的是4年之後的我該何去何從
BUT...4年之間會發生什麼事還真的很難預料
就業以來不過短短半年
我的想法就已經改變N次了
可是我內心的天使卻跟我說不可以輕易放棄
放棄的話 我之前所說過的話都會變成FAKE
到底我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能說..隨緣吧!
不管來不來得及都是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