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92.tku.edu.tw/%7E492190722/index2.htm
以上網址就是殺了我一下午的文章
連午覺都沒睡一直給他看下去(連推文都看耶...)
感覺上鄉民真的是一群單細胞生物...
看到原PO用生命PO文~哈 我笑了!^^
一篇可媲美愛情小說的故事搞的亂好笑的...
讓我對那些推文又愛又恨的
愛的是真的很好笑
恨的是一群腦殘鄉民在破壞氣氛

一開始看到學姊的部分好閃亮喔
沒體驗過大學生活的我...
社團 戀愛---這不就是大學嘛!!!
在警專的兩年 或許對許多家長來說是一片光明
但是對當事人的我來說卻是灰暗的過去
人生嘛~~就是要愛過,瘋狂過才能證明自己曾經活過!

回到正題...
鄉民們一致推"飛雅特 你他媽雜碎"
本來我是有點站在原PO的角度
可是後來覺得..."如果你就是DAVID呢??"
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會跟DAVID一樣吧
我想~這一整個事件沒有誰都對與錯
只要那個學姊覺得跟誰在一起可以得到幸福就是Happy Ending了
最後~~還是要為原po掌聲鼓勵鼓勵
如果我是原po早就不顧一切了
(ㄟ~別想歪 是不顧一切搶回學姊! 不是在廁所的時候不顧一切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