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兩天休假~
趕在今年結束之前去把國民旅遊卡刷掉!
所謂的國旅卡:就是政府強制公務員休假給我們消費的信用卡!
休假期間去特約商店消費的款項都可以跟國家伸手要錢^^"
等於是國家每年給我的置裝費XD
BUT今年菜鳥的我只有$2200而已...= ="
Anyway,照刷不誤!

在還沒擁有這張國旅卡之前都還沒發現
中山路跟文化路這兩條我在學生時代就很熟的路
原來有那麼多特約商店~(幾乎每一家體育用品店都是^^)
儘管是國家出錢的,但是看到PRICE我還是有點刷不下手啊= =
還是先去文化路逛我最愛的特價品吧XD

<個人的穿衣哲學>:
衣服穿的成功不在於身上穿了一件1.2千的名牌
而是把一件$99的衣服穿的有$299.$399的價值!
就連今年同學會那種需要虛榮的場合
我的衣服也是$99/件.褲子高二買的時候是$199/件
鞋子也是去逛士林夜市撿便宜買的$999/雙
在場的所有人 我身上的行頭應該是最便宜的吧!!

為了湊額度
還是勉為其難的去體育用品店刷一雙鞋子吧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個長的像兩代電力公司的小甜甜店員拿我國旅卡的那付表情
好像我的這張卡片是去哪邊偷拐搶騙來的
(以下是對話節錄):
店員:你怎麼會有這張國旅卡?
我:我的啊!
店員:你幾歲?
我:21歲!(心:現在是怎樣?身家調查囉= =)
店員:你是在做啥工作?
我:消防員(為了讓他相信,不得不掏出我的服務證= =)
再來就是一些讚嘆的Conversation了.....(略)
好吧~我承認!
當下我的心理是有點虛榮~XD

至於本來打算要刷的LEVI'S
等明年錢多一點在說吧
想到穿個牛仔褲要反面洗.反面曬的就麻煩
國三買的$390/條隨便洗.隨便曬到現在還不是穿的好好的= =+
反正穿衣服這種事情很主觀的
自己覺得好看好穿就好~
才不CARE其他人的看法咧~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