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快樂的端午假期
直到月底為止都是上班地獄...悶絕
想到28號還有裝備保養就不想讀書了~~(謎:少牽拖!)

剛回來的早上
蒸了顆肉粽想說要當做早餐
勤教-->發動車輛器材-->吃早餐
就在第二動後...機動測驗
TMD...是查勤= =
一查下去,我的早餐都快要變成午餐了...

中午想要好好補眠一下,這對夜貓來說是粉重要滴!!!
還沒跟周公Say hello,就被替代役學弟叫起來為民服務
偏偏還是我最怕的抓蛇...囧
喵的咧~是條過山刀,還是XXL的,據估計應該有2M以上...
無毒,性猛烈,超兇的啦!
不過還是被學長當作進補食材處理掉了

回來放好捕蛇籠和傢伙
又被衛生所抓去自衛消防編組訓練
沒辦法,誰叫我是責任區(用條子的說法應該可說是管區吧)
才一開始就被拱上台自我介紹
一些看過我的護士,只能說"三八尬午春"
此起彼落的聲音...
"有沒有女朋友?"...(別一直提起我的痛啦= =)
"有沒有結婚?"...(我像已婚人士嗎= =)
"這邊也有個沒有男友的喔!"...(好像還不賴,不過我還是要叫她姊姊吧= =)
學弟上台之後,呼聲更大了...
"這個更幼齒喔"...(一代新人換舊人啊= =)

學長幫忙講解完滅火器和緩降機
護士們也教學相長,教我和學弟如何使用保險套
還送了20多個給我們
算了~當作是有備無患吧!
這玩意應該沒有保存期限吧...

哈哈~下個月還要去衛生所複查一次消防安全設備耶
有需要的人請跟我說吧!!
(新竹縣關西分隊-張X益 別不好意思喔~雖然你有個準護士女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