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OnePiece的第五首片頭曲
大致上是從弗克西篇到搭乘火箭人追擊CP9的海上列車篇
雖然不是目前連載最新的OP
(卡通中魯夫的爺爺都已經出現了,在此順便呼籲東立不要拖稿了啦=口=)
不過個人感覺最喜歡這一首!
最有想當海賊去乘風破浪的FU=ˇ=

<卡通版OP>

看到卡古從上往下跳的那一幕還挺熱血的
雖然他是個反派...
不過後來變成長頸鹿跟索隆對打的時候也挺搞笑的XD

<原唱版MV>

原唱好像是一票辣妹
尤其是主唱...衣服穿的不輸娜美>///<

~~~~~~~~~~~~~~~~~~~~<俺是分隔線>~~~~~~~~~~~~~~~~~~~~
Boystyle - ココロのちず

大丈夫! さあ前に進もう
太陽をいつも胸に
繫いだ手傳わる power
願いをつかまえようよ

でっかい波に乘ろうチカラ合わせて
ときめく方へ急ごう始まりの合圖
今こそ船出のとき錨を上げたら
七色の風を切り冒險の海へ
傷だらけの航海だけど大事なものがそこにある
ピンチならいつだってボクが守るから
大丈夫! さあ前に進もう
太陽をいつも胸に
嵐が來たら肩組んで
その先の希望を見よう
夢のカケラ集まれば
未來に向かう航海圖になる
だから同じ旗の下
願いをつかまえようよ
ボクらはひとつ one piece

「ミンナデヤレバデキル!」ココロを合わせて
ワタリドリたちの歌勇氣に變えたら
翼のないボクらでも自由自在に羽ばたける
氣まぐれな空だって味方にしちゃおう
大丈夫! そう前に進もう
そのナミダ雨のように
靑い海に歸したとき
情熱がキラキラ光る
アツイオモイ重ねたら
無限大の風を呼ぶ
ずっと同じ星の下
カタイキズナがあるから
奇跡を分かち合おう

大丈夫! さあ前に進もう
太陽をいつも胸に
嵐が來たら肩組んで
その先の希望を見よう
夢のカケラ集まれば
未來に向かう航海圖になる
だから同じ旗の下
願いをつかまえようよ
ボクらはひとつ one piec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