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ONGOL800(モンゴル800)的MESSAGE專輯其中一首歌曲
而裡頭的這首小さな恋のうた(小小愛戀之歌)成為了此日劇的插曲
在日劇裡頭這首歌是建最喜歡的一首
幹雄的車子上有一張專屬建的CD片
而裡頭就是這一首歌曲...

~~~~~~~~~~~~~~~~~~(歌詞如下)~~~~~~~~~~~~~~~~~~~~~~~~
作詞:Kiyosaku Uezu
作曲:MONGOL800
演唱:MONGOL800

広い宇宙の数あるひとつ 青い地球の広い世界で
小さな恋の思いは届く 小さな島のあなたのもとへ
あなたと出会い時は流れる 思いを込めた手紙も増える
いつしか二人 互いに響く 時に激しく 時に切なく
響くは遠く遥かかなたへ やさしい歌は世界を変える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 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響け恋の歌
ほら ほら ほら 響け恋の歌

あなたは気付く 二人は歩く暗い道でも日々照らす月
握りしめた手 離すことなく 思いは強く 永遠誓う
永遠の淵 きっと僕は言う 思い変わらず同じ言葉を
それでも足りず 涙に変わり 喜びになり
言葉にできず ただ抱きしめる ただ抱きしめる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 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響け恋の歌
ほら ほら ほら 響け恋の歌

夢ならば覚めないで 夢ならば覚めないで
あなたと過ごした時 永遠の星となる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 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響け恋の歌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 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届いて欲しい 響け恋の歌
ほら ほら ほら 響け恋の歌

~~~~~~~~~~~~~~~~~~~~~~(以下是翻譯)~~~~~~~~~~~~~~~~~~~~~~~~~~~~~~~

浩瀚宇宙中的唯一存在,在這藍色地球上的寬廣世界,
傳達著戀愛的心情,送達有你在的小島,和你相遇後,時間飛逝。
載滿思念的信箋與日俱增,不知不覺中,為兩人而奏響,時而激烈,
時而傷感,這旋律飄向遠方。溫暖的歌聲,使世界為之動容,
看啊!!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一直在你身旁。只是,想要傳達給你,鳴響的戀愛之歌。
看啊!!看啊!!看啊!!鳴響的戀愛之歌,
你發覺到,兩個人在一起,即使是陰暗小巷,也灑滿月光,緊扣的雙手,永不分離,發誓相愛到永遠。
我一定會說出口,重複著同樣的話語,永不變心,這樣還不足夠,悲痛的淚水都化做笑容,無法成言,
緊緊相擁,緊緊相擁。 看啊!!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一直在你身旁,只是想要傳達給你,鳴響的戀愛之歌,
看啊!!看啊!!看啊!!鳴響的戀愛之歌,不要從美夢中驚醒, 
不要從美夢中驚醒。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化做美麗的星辰,
看啊!!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
一直在你身旁,只是想要傳達給你,鳴響的戀愛之歌。
看啊!!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一直在你身旁,只是想要傳達給你,鳴響的戀愛之歌,
看啊!!看啊!!看啊!!鳴響的戀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