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昨天收假
感覺的到他臉上的笑容爽到一種誇張的程度
原來他昨晚去相親...

我正在衝鬼武者三ROUND2
他一直在我旁邊靠么...

"耶~我要脫離宅男了"
"雖然她不是說很漂亮,不過個性還不錯"
"吃飯的時候我好緊張喔,她家長一直問我問題還看著我吃飯"
"她家好像家世還不錯,家長還有點背景,問我要不要調回家鄉服務"
"搞不好我可以少奮鬥個20年喔"
#$%#$%
棍~害我的金城武又被砍了幾刀...

算了~不玩了
存檔之後,我打開抽屜拿個"洋蔥頭"給他
算是聊表一下我當學長的心意~
真的是佛心來的我=ˇ=

這傢伙居然恩將仇報
直說:"我可能會比你早一步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別再打鬼武者宅下去了啦"
然後開始白痴般的狂笑
法Q...
不想跟不行是不一樣的~OK?!

個人感覺靠相親還挺沒出息的
吃個飯還要假鬼假怪
ex:明明一口就可以吃掉的食物,還要分三口搞定
講話也要注意禮節之類的
明明平常講話就動不動會問候到別人母親...
太假了!!
完全忘記警專的校訓了...

做人還是真誠一點的好~
(反正我本來就沒形象可言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