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警專所謂的學生樂隊

在第一天踏進警專
馬上就做了一件令人後悔的事...加入樂隊= =
當時聽到長官拿著MIC喊著:"消防科的同學,想加入樂隊的往這邊集合"
想說小時候常常拿著音樂課本,在五線譜做記號後就對著電子琴亂彈一通
加入樂隊應該可以學個真正的SKILL吧~
....
事實證明~~屁!

↑就是我所選的樂器~鐵琴
(PS:照片裡的人不是我,如前所述,我的樂隊照的臉都超賽的,不會像裡面的人這麼燦爛= =)

而最上面那個重到靠北的玩意是木琴
神奇的是...鐵琴約2~3KG ; 木琴約4~5KG
Anyway~
每天早上背著這玩意升旗,心裡只有一個X字而已
尤其是畢業典禮.校慶等場合
就要背著這玩意站在大太陽底下數小時
X乘以無限次~凸

~~~~~~~~~~~~~~~~~~~~~~~~~~~~~~~~~~~~~~~~~~~~~~~~~~

其實加入樂隊也是有好的一面
每個禮拜二.四晚上練習
練習完之後就會有所謂的夜點(一罐牛奶+一塊麵包)
現在想想..
當時怎麼會為了這麼一點塞牙縫的就滿足了= =

在全部練習的曲目當中
我最喜歡這首巡邏兵進行曲


就是以前任天堂-馬戲團STAGE1(騎獅子跳火圈)和STAGE4(跳馬)的背景音樂


可惜這首是樂隊要交接前才練的
而且難度算是所有樂曲當中最難的
加上個人身兼資訊室公差的JOB(就是管理電腦教室啦ˋ ̄▽ ̄ˊ)
我的完成度並不高...

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在去碰到鐵木琴了
現在聽聽音樂回味一下就好( ̄︶ ̄)

~~~~~~~~~~~~~~~~~~~~~~~~~~~~~~~~~~~~~~~~~~~~~~~~

↑所說的往事
對於整天跑電腦教室聊MSN把馬子的傢伙
應該不會懂吧 ( ̄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