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了一個早上和下午的演習
美其名叫做消防勤務演練,講白了就叫作秀
只是個比較大型的組合訓練而已
沒啥實際用處...

回來後接著值班
快交班的時候電話響了...Oh~山難
雖然現在是冬天,雖然現在飄著雨
LP捏著還是得出去

而關於我們英明偉大的主管
我已罵無可罵,江郎才盡
只能送你一支我最長的手指頭...凸
實在是不想為了一個渣讓我的日記充滿髒字


總之就是因為主管的北七
我只能穿著布鞋去搜山
而他自己就在分隊吃飽飽.睡好好...

據報~中興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兩個女生失爬山聯
我安慰學弟說:"卡笑咧~去救年輕的妹耶,搞不好是個嗆司喔..."
後來的正確消息是一男一女...沒FU了ˊˋ
最好是情侶檔一起去爬山啦!
殺~~~ >口<

冬天下著雨的山上 = 濕 + 冷
爬了約兩個小時後,學長覺得快失溫了
一個民間救難團體的大哥用一個賴打+一顆火種
就這樣讓被雨淋濕的木材和樹葉升起火來
不然我們幾個現在應該還躺在山上吧...= =

這次走的路不是正常的登山步道
而是動物走的路
= 獵人走的路
= 獵逕
= 么壽難走
感覺比去年7月去爬標高3千以上的山還要難爬

反正東搞西弄,東摔西跌的
晚上快兩點才回到分隊...
好累!!

~~~~~~~~~~~~~~~~~~~~~~~~~~~~~~~~~~~~~~~~~~~~

然而今天吃完午飯過後
剛覺得午餐消化的差不多可以小睡片刻時
yeah~救護
本來想說是個easy job
沒想到到現場就看到家屬拍著患者的臉頰在哭了
A~
B~沒有呼吸
C~沒有脈搏
馬上轉換變成戰備狀態~殺!!!

在車上,家屬也跟著我在後座
想說他可以幫忙壓一下AMBU
或許還可以把30:2的2交給他幫忙一下
不過他還是顧哭他的
還是Do it by myself吧...ˊˋ

就連現在這種天氣
一路CPR壓到醫院也夠我滿頭大汗了...喘

~~~~~~~~~~~~~~~~~~~~~~~~~~~~~~~~~~~~~~~~~~~~

以上~~累歸累
不過這就是My Job
My Real Job!!
而不是鋤草.砍樹.刷油漆.掃廁所...

救人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