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119消防節
So what ?!
還是要上班阿~哪時聽過消防隊公休了...
話說學生好像紛紛的放寒假了耶~(遠目)

~~~~~~~~~~~~~~~~~~~~~~~~~~~~~~~~~~~~~~~~~~~~


自從MSN顯示圖片換上↑這張之後
還真的挺像消防員的...
(最近實在過的好HIGH,已經緊急撤換了= =)

昨晚00點,要接我班的替代役學弟去救護還沒回來
繼續幫他貼班...00:20~電話響了
"喂,有個人酒駕摔到溪底,差不多有2樓高吧,看起來還挺嚴重的..."
派出所的學長這麼說...
救護車也差不多回來了
太好了~換我&基特的學弟救護班...God!

這種場合一定不止救護班出去而已
把睡好好的主管挖起床的時候
他關心的不是狀況如何,傷勢怎樣...
而是先抱怨他已經洗澡洗好了,準備要睡覺之類的$%^#$%
Come on~少來了
一點都沒有人期待你的救災能力好不好,OK?!

到達現場
道路旁一個很陡的碎石坡
碎石坡下有個池子
派出所的學長說人已經拉起來了,車子在池子裡
我很納悶...車咧?
學長又說:小心喔~這池子很深,車子已經沉下去看不到了
我:.....

然後就看到本分隊除了我跟學弟以外的人,整齊的在斜坡上排排站
我說需要繩子支援固定
上面的人就一股腦的丟繩子下來...
是怎樣...
沒看到我們已經在固定.止血忙翻了嗎
尤其看到我們主管穿著整齊消防衣帽鞋
手上拿著快沒電的照明燈和無線電在裝忙
每次跟這傢伙出勤,肝火總是有種閃燃的感覺...
最後還是派出所的學長幫我們一起抬上馬路的

而今天早上,聽到主管在喊著要報獎
有關他的獎懲事由...實在是不想昧著良心幫他瞎掰
俺不報了~( ̄ 3 ̄)y▂ξ

~~~~~~~~~~~~~~~~~~~~~~~~~~
PS:
今天在大兵看到其他單位的學長留下一段話

"罵你的人他們除了罵你的話沒有留下什麼貢獻"
"你則是除了謾罵 得到了人生所有該學習的豐富經驗和寶藏"
人死留名 虎死留皮
留一點清名 容予後人細說
積善德或惡業 蓋乎一念之間
消防這行業 規矩地去做就是行善積德
但是若是救護救災業務安檢都隨便應付的話
那就是不但無功 反造惡業
共勉之~!!


恩~他真是個好人!! 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