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の一>

上次回家
帶著跟同事合購的金門牛肉乾
我爸看到的時候有點臉色凝重...
"我們家以前是務農的,對牛有感情,所以不要吃牛肉"

我帶了兩包回家
直到我要回去上班前在看的時候就只剩下半包...
用刪去法想想兇手是誰...
我媽不吃羊肉.牛肉
我弟.我妹都不在家
SO~
真相只有一個...

~~~~~~~~~~~~~~~~~~~~~~~~~~~~~~~~~~~~~

<矛盾の二>

這次回家,看到牆上掛著一張感謝函...
"黃紹郡先生 截至96年12月為止,您的捐血次數已達10次,感謝您無私的奉獻....巴啦巴啦 (略)"

係啊~~ㄅㄧㄚˋ ㄎㄤ啊!!
我爸一直都千叮嚀萬交代我不要去捐血
傳統觀念認為血就等於是人體的啥來著的
反正很重要就是了...

我問我媽:是誰這麼白目還把這張掛在牆上?!
我媽:你爸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