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分隊的晚餐時間,是在下午5點半準時開飯
17:30~~華視有Keroro軍曹;衛視有魔神英雄傳
18:00~~台視和衛視都是海賊王;緯來有火影忍者
本分隊於用餐時間,電視差不多都是在播這些東西
而且都是我帶頭和學弟.替代役在看的ˋˊ

而吃飽飯後...
18:30~~緯來還是火影忍者;台視還是海賊王;衛視變成烏龍派出所
19:00~~AXN有幽遊白書;ANIMAX有獵人;CTRTOON NETWORK還有KERORO軍曹
...
22:00~~ANIMAX還有灌籃高手

基特的學弟(其實已經28歲了,23期的學弟都叫他大叔XD)
本來完全沒在看海賊王...
經過每天晚餐時間的洗禮
現在變的比誰都還要準時出現在電視前等海賊王開播

而本分隊丙組的學長是寧願看新聞也不要看卡通的
過了個新年桃花朵朵開之後...
學長就跟我說:"都要結婚的人的還在看卡通..."
我:"這樣以後跟我兒子才不會有代溝阿"
言畢...
還是繼續看卡通XD
(怪怪~怎麼不去虧那個28歲還有女友的人- -)

現在有些卡通的梗會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出現,如下...

◆本官********怎樣怎樣;用很慘烈的叫聲喊"Kero"
~(不用考慮了,就是by KERORO)
_
◆怎樣怎樣*******的說;看我的...TAMAMA衝擊波~吼!!!
~(這也不用想了,就是by TAMAMA)

◆這就叫XXXX嗎?
~(不管XXXX是不是成語,反正四個字就好 by 摩亞)

◆看我的...懶叫
~(這下流的梗是23期的學弟改編by CP9六式之嵐腳)

◆藍波球...XX強化
~(XX請自行想像...這是基特的學弟改的)

◆伸縮自如的...橡膠XX
~(XX也請自行想像...歹勢~是我改的啦-..-)

◆我是要成為OO王的男人!!
~(比如說有人值班很帶賽,OO就是"帶賽")

◆他吃了OO惡魔果實...
~(同上)

族繁不及備載
只能說...卡通不死啦!!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