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翅膀長硬長大了之後
出遠門玩都是前一天跟我媽報告就好
雖然我覺得不報告也不會怎樣啦...
反正我媽都是先持反對立場,我要出門的時候才說"要去就去啦!"

這次不報告還好 一報則不可收拾
我娘居然丟了一句:"我跟你們去!"
車還擠的下
就算車在怎麼擠,反正我坐在駕駛座沒差~ya!
問題就出在"車"...


本來只有我+我弟;我同學+他妹
兩台車雙載鏘鏘好~可以考慮看看...
我媽亂入之後~否決!


單程票$399/張
Total=$399*2(來回)*5人=$3990
寡人我花不下手ˊˋ
不過我娘很堅持要坐,說坐車就可以欣賞風景了
重點是我娘想體會坐小火車的感覺...


基於時間和摳摳的考量,這是最省時經濟的決定
不過我媽一直在喊會塞車.路況不好.開車危險之類的...
管你的~反正我堅持要開車!
司機大人是我,開車累的人是我.因為開車不能沿途看風景的也是我
我都沒在該該叫了...
坐不坐~青菜哩!

反正就為了交通方式差點鬧家庭革命...(╯_╰)

本來想說隔天清明假期就要收假了
人潮應該會少很多
雖然沿途沒啥塞車,不過停車位倒是真的難找到想飆髒話...
車都停在阿里山公路的路邊
然後在沿路找免費接駁車的停車站
等了N班客滿的接駁車之後
好不容易出現一台勉強擠的上車的位置
運匠大人卻說了一句:"老人跟小孩優先上車,年輕人用走的下去"
...
不然現在在車上那群龜崽子是怎樣...
還敢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7年級生(/‵□′)/~ ╧╧
後來看了一看周圍沒有符合條件的老人跟小孩
我們才勉強被通融上車...

話說~上次上阿里山是我三歲的代誌了
要說跟上次來有啥不一樣~我也說不出來
感覺就像是第一次來阿里山
超不像嘉義人的我... ( ̄﹏ ̄)

感覺這趟最HIGH的人應該是我媽
她肖想要去阿里山已經肖想好幾年了
我預計7~8點出發,可是一大早不到6點就被硬挖起床...
抗議~剝奪我睡覺的基本人權啊!!( ̄⊿ ̄)
進去之後我媽看到櫻花之後更HIGH~逢花必拍!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媽的照片還不少
雖然不孝...我還是想說...
跟我媽合照的好處就是:我看起來會比較瘦v( ̄︶ ̄)v



山上天氣很好...小看山上陽光的我晒傷了
山上空氣很新鮮...屁咧!
園區內車子多的跟啥一樣,一邊走就一邊吸車子的屁味
還有剛好碰到進香團,廟周圍燒香味跟燒金紙味超重
煙霧整個跟火場一樣有的比
下次哪個跟我說山上空氣很新鮮的
我會先巴他的頭再說...

其實這時候上去看櫻花已經算有點晚了
風一吹,櫻花瓣掉落的感覺很讚!
除了櫻花之外,也是有其他的花可以看啦!
像是↓這種花也開的不錯

不過我不懂這張照片的笑點在哪= =a
我同學跟我媽都笑的很爽...

不變的是...神木還是很大!
這才叫做"長的跟大樹一樣"!!
就我看來,每顆都長的跟元祖那顆被雷劈的神木差不多啊
反正都是紅檜木嘛~別計較太多啦!

而我這工作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挑非假日的時候去度假
以後有機會的話
每年的三月就差不多可以計畫上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