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旅行
我想要去澎湖玩玩
我想要去日本走走
我想要去夏威夷看看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我想要看書
我想要看很多的漫畫
我想要看很多的小說
我想要看很多的散文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我想要準備特考
我想要準備消防法規
我想要準備消防設備
我想要準備消防化學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我想要打電動
我想要打Wii
我想要打XBOX360
我想要打PSP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我想要看東西
我想要看很多的卡通
我想要看很多的日劇
我想要看很多的電影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我想要去運動
我想要衝去籃球場找人鬥牛
我想要衝去羽球場找人捉對廝殺
我需要衝去操場跑步跑到虛脫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我想要學語文
我想要學日文,讓自己玩日文RPG不用攻略本
我想要學英文,讓自己有種比別人強的虛榮感
我想要學冷門的語言,讓自己用髒話罵人而別人卻聽不懂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我想要拍東西
我想要拿相機拍些風景
我想要拿DV拍些回憶
我想要把為我拍起來的風景和回憶做些後製處理
可惜我時間不夠,依然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還是一事無成

。。。。。。

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