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了!
為了穿這一套衣服
經過了12週...about 3個月
跟當兵的時間一樣,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被關了這麼久
有人在這期間內被救助變
有人在這期間內叛團
有人在這期間內偷偷來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Anyway,I'm still alive !!

這三個月,可以得到的很多
我也得到了"擬"倒三角的上半身
還有手掌上的繭,這比東河馬的太陽之手還是河內的太陽防護手套來得實用多了!
包括外號也是收穫之一...
其中最屌的我覺得就是耿維的新外號了--浩呆"浩克"


猶言在耳
剛開訓時教官說「經過」.「ㄍㄧㄥ過」.「快過」用台語發音都差不多
我圖的只是個「經過」而已
而教官希望我們能夠「ㄍㄧㄥ過」,別一直想著「快過」
反正現在都已經結訓,也無所謂快不快過了...

亦或是種趕流行吧
22-4在北縣的16教印象中好像都已經Pass了
現在取得救助隊資格好像也沒啥特別拿出來說嘴的
不過同學聚聚的時候倒是可以屁一下"當初我們怎樣怎樣.你們才怎樣怎樣而已"

即使今年考績因為這三個月被婊掉
我依然不會後悔
反正在這紅色巨塔
啥烤雞.烤鴨的,從來就跟個人的工作能力.工作表現沒有絕對關係
有很多事情是更加值得去追求的!
是別人怎麼搶.怎麼奪也拿不走的!

充滿著汗水的夏天
充滿著熱血的夏天
充滿著陽光的夏天
平均單日流汗量最高的夏天
生平以來身材最好的夏天
這就是我2008年的夏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