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還是先來個成員介紹:


開團前有人反對,因為此人想騎機車環島
還說的冠冕堂皇:"有些事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了"
個人感覺...
Bullshit ! 北七 !
這樣走馬看花的行動根本只是在虐待自己,也不能真正玩到什麼
即使寡人我剛結訓體力正好也不幹!
現在提倡節能省碳
要嘛就腳踏車環島,才算是一種人生的里程碑
不嘛就舒服一點開車環島or台鐵環島
我是寧可龜在家裡當Home Boy,補整整三個月沒看的OnePiece進度

我嘛...
還是念念不忘今年的目標--離島計畫
還是想著海岸彼端的那島--澎湖
不過其他人就一副懶的做功課的樣子
於是折衷--墾丁啦!

行前,關心一下天氣
颱風快報:哈格比將對南台灣造成威脅
賽咧~今年的颱風真的很Gan-Ling-Nia...凸
出發前一晚MSN開會一下
我遲疑...颱風天還要去墾丁,這樣課以嗎?課以嗎?課以嗎?
胖堅決...就去觀浪阿,怕三小
結論:明天高鐵嘉義太保站見!

-------------------------------------------------

國境之南追浪少年團~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
出發~*

嘉義-晴天豔陽
台南-晴+雲
高雄-雲變黑的
屏東-陰+雨
墾丁-狂風+暴雨....正所謂"風蕭蕭兮易水寒"啊!!!(好像也沒啥關係- -a)

到達民宿
跟今年初"我在墾丁天氣冷"同一家
沒想到老闆還記得我ˋˊ
沒想到電視遙控器還是一樣爛ˊˋ
要極~~靠近電視才能轉台
那也不是重點,先看氣象再說...哈格比直擊恆春半島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很好~想觀浪是吧...
一支手電筒+兩個頭燈+七個肖ㄟ+七件雨衣+八罐啤酒(有人說他可以喝兩罐)
=>小灣~GO!!
變身成平常防颱宣導時最討厭的死老百姓XD


不過小灣也是因為颱風而失守了
浪整個把沙灘給蓋掉啦
重點是...有塊寫著禁止進入擋在入口門還鎖起來~~悶!!><
買魯味當宵夜,殺回民宿打大老二
處罰:彈耳朵
怪了...我彈的真的不會痛嗎?!
真是佛心來的我~(自我安慰)

在呆被胖彈了幾下"示範性"的耳朵之後...送客
呆夫妻返回他們的高級旅館
蠢夫妻也回去他們的雙人房
剩下三個羅漢腳...
總不是要我們在一起玩棒打老虎機吃蟲吧 囧:
硬是熬夜看完一部第四台重播的電影後
睡吧~希望明天颱風快快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