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的慶生會
一群同學一起去唱歌
整場最HIGH的應該是這首歌吧

所謂的「HIGH」:
(1).指氣氛
(2).指音
而且應該說是因為(2)很HIGH唱不上去,所以(1)也跟著很HIGH
反正唱不上去就用吼的嘛!
開心就好~XD

跟一群從台灣警察專科監獄畢業的同學
看著MV裡那曾經關過自己兩年的地方還挺妙的!

------------------------------------------------

另外補充一個也不錯HIGH的點:阿呆的生日願望
(1).希望大家以後也都能這麼開心#$%@#$%^
→太官腔了...(略)

(2).希望我"旁邊"這個以後能嫁給我
那時我忍著沒吐槽...
他許願的當時,右邊坐的是呆嫂,左邊坐的是胖- -:
重點來了!!
好像有變瘦的胖婷:不要答應他啦~哪有人求婚這麼隨便的!

哈哈~
慢慢等你的炸彈吧~呆!

------------------------------------------------

波麗士大人片頭主題曲
阿沁--波麗士


夜忽黑 不見月 竄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狂風吹 耐心追 要站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 流著血 脈動不停歇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云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恒不敗信仰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里挑弄是非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而眼淚 被凍結 漫起了滿天白雪
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夢 撼動著天際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云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恒不敗信仰

Oh~ 信仰~ Ah~
如果假裝誠實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你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醞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絕不放棄 為你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云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的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恒不敗信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