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以上各位給我黃某人幾分薄面!
在星期天這種應該好好跟馬子約會的日子肯賞臉一起出來走走
要知道...這年頭有馬子的人難找的跟啥一樣...
(雖然也是因為各位同僚沒馬子才會找你們啦XD)

在前一天看演唱會比較無聊的時候
順便討論隔天要去哪玩
阿賢跟我妹莫名其妙達成一個共識:九份
要走親近大自然路線就是了...
(不然依照胖本來的計畫是:唱歌+吃飯=搞定!)

而且比較抱歉的是女生那邊臨時少了兩個學姊
胖還是情意相挺到底!!
臨時成功借到一台車...
在國道上面差點被追撞...
被國道的學長攔截下來...
(雞姐:情和義~~值千金~~)


本想說要到郊外走走,沒想到還是變成親近人群之旅- -:
過瑞芳之後開始塞車
開始找跟OnePiece一般的停車位
九份老街儼然變的跟摸乳巷一樣
唉~只要北部的假日,去哪邊都一樣...
人~爆~多~!!

最近好像不太流行拍正常的團體照
繼上次墾丁的跳拍後
這次的新照法:挑戰自拍的極限!

團長~感謝我的廣角鏡頭吧!XD
不然拍到連路人阿姨都看不過去:"要不要我幫你們拍阿?"

天候不佳,在九份也沒看到黃昏
決定殺去基隆廟口解決民生問題


在警專放假的時候曾經上基隆找念海大的同學
我: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吧,我請你!
同學:那地方很不好停車欸...可不可以改個地方,換我請你!
此言非虎爛也!停車位還是夭壽難找...

雖然在九份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了
還是在基隆廟口喀了一堆...(冬天要儲備熱量也不是這樣的 囧:)
鼎邊銼.蟹肉羹.油飯.超營養三明治.泡泡冰...
簡直是史上最兇殘夜市之行!
一趟夜市下來,比去鍋大爺吃到死花的還兇- -:

尤其是這攤...超兇的!
怎麼會有人說出"來基隆就是要吃海產"這種蠢話呢?!
...
各位~SORRY啦!
我錯了! Orz
下次出去玩還是別亂做決定好了
總覺得最近一直活在後悔中...

歡迎提供下次開團計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