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玉山登頂、泳渡日月潭
這三項並不屬於正式賽事,卻有愈來愈多人將之合稱台灣大三鐵。
(詳全文→http://0rz.tw/e35gU)

----------------------------------------------------------------------

前天豐原的學長騎鐵馬到我們轄區的谷關
返途到我們分隊QK一下
我:嘿~學長!
學長:結訓之後都沒在運動吼,越來越腫了你
...
學長,你誤會我了
每天洗澡之前我多少都會做些體能的
只是結訓之後,上班就常常被抓去萬惡的"$100俱樂部"集合
*($100俱樂部:一人出一張孫中山買宵夜回來一起吃)
...
不過最近是有比較偷懶沒錯
放假頂多都去我家附近的國小跟國中生打籃球而已~(汗)

跟學長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台灣大三鐵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完成了2/3
至於剩下的這一項...單車環島
嘖嘖嘖~Should I...?!

是有些問題還需要我去克服...
休假啦~(要僑個連休6~7天)
鐵馬啦~(明年國旅卡Level up變成$16000,倒是可以考慮敗個一台)
裝備啦~(還不知道該買些啥東東)
重點是...My mind...
Anyway,這只是個"To be or not to be"的心魔而已!

下午特地抽空去複習一下跑步的感覺
跑了大概5000m
比之前還要累一點
不過感覺時間用的比之前還多
花費三個月所搭建的一磚一瓦,摧毀的速度實在不可輕忽- -:

-------------------------------------------

2009年倒是可以設定一些目標
1.分隊的同事看我的後車廂隨時都放著防寒衣,約我明年夏天一起去海邊衝浪...
2.局本部的快樂羽球隊,成立至今,一次都還沒去打過...
3.隔壁分局在招募鐵馬隊,今天學長也在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明年想去玩衝浪看看耶~
學長:少來啦,還不是要去那邊看比妹的!(鄙視)
我:吼~真的啦!看比妹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比妹:比基尼辣妹)

不管明年目標為何
目前當務之急還是要修復我的磚瓦
(小胖老師: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