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個要戴著墨鏡.牽著可魯的日子
有人期待在這個BLOG看到白爛的詛咒文嗎?!
Sorry~讓各位失望了...

基本上我對於↓這篇新聞相當不以為然
http://tinyurl.com/avmxlo
好像沒談過戀愛就有病一樣
Go your...
吾健也,君有疾!

今天這麼一個對多數人來說很意義非凡的日子
對我來說...
As usual,nothing is different !

看到別人汲汲營營的為了這天
計畫該去哪邊度過,或是為了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而煩惱
心中反而會有一種解套的感覺

尤其一年當中這麼多情人節(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三次吧)
加上女方生日.XX週年紀念日(XX隨便自己加→EX:交往.or something else)...@#$%@#$
不知道這比喻恰不恰當...
就像看到跑者在一壘壘包頻頻被投手牽制一樣
套句"後青春期的詩"裡的話:「不是不想長大,是我的青春期太棒!」
「不是不想脫團,是我的單身太棒!」
就是我常說的:自由無價!

過個年之後
突然好多人約要去聯誼
嘖嘖...不是很能適應這種場合
憋扭啊!!
或許我會參加,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想的只是跟許久未見的同學們一起聊聊工作的近況以及回味過去的荒唐

對於活到這麼一把歲數的我
還能夠聊著長大成人之後,就好像因為過於幼稚而變成禁忌一般的話題直到三更半夜
或是下午無聊可以跟幾個朋友約出來打個羽球.吃個飯.逛個街
如此便足矣...(茶)

To freedom~chee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