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超~~愛看的影集之一
主角口中所謂的那台"夥計"超帥的!!
好像也有翻譯做"霹靂車"
可是跟"閃電霹靂車"差很多
(而且本部片所謂的霹靂遊俠也不會用零的領域...)

說到男主角嘛...
名為大衛赫索霍夫(David Hasselhoff)
我跟我弟覺得他越看越眼熟
好像在某個地方似曾相識
...
啊~命運好好玩的那個無良老闆啦!!
在Google大神的協助之下終於找到解答了-->http://tinyurl.com/n3krnh

通常我覺得像的人就真的還蠻像的啊~~
EX:胖說蠢長的像奧蘭多布魯
"I don't think so..."
可胖又說蠢的智商像咕嚕
"I can not agree you anymore..."

只是萬萬沒想到以前那個以無比的勇氣及過人的智慧打擊犯罪,英勇的自由鬥士
後來在命運好好玩裡會變成被主角按停格
然後被放屁.被扁的這種角色

不過話說我以前很喜歡看霹靂遊俠.新虎膽妙算.百戰天龍之類的影集
現在長大之後反而都在看海賊王.海綿寶寶
這也挺令我意想不到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