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颱風
颳出多少風風雨雨...

在上一篇忘記補充的:
騎腳踏車會車禍、衝浪會溺水,而爬山則會山難
不久前才因為山難錯過大鈞的新婚
唉~就是有人喜歡在這種時候偷跑去爬山
短短一個禮拜就上了兩次梨山是怎樣...(╯‵□′)╯︵ ┴─┴


跟南台灣受到的重創比起來
上山找這麼幾個小王八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搶救災害"嘛!
消防法第一條明定的三大任務之一

好笑的來了...
8/14防火宣導業務評核
-->承辦人三個月救助訓去
-->完全不是職代的我卻被指定代理其大部分的業務
-->雖然已經幫忙趕出八成的資料了,但這次上山去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下山
-->請示主管是否要先找人代理完成評鑑資料?
-->被雞巴說怎麼不早點完成,非得都要等到有突發狀況才在那邊擔心生不出來

不是職代的我也已經幫忙做了
現在臨時被征召上山也不是去玩的
那試問...
"我的職務代理人死去哪了?"
上山搜救還要被雞雞歪歪
而在分隊躺著上班的老賊爽歪歪
Gan-Lin-Nia

搜救過程就省略不提了
還好失聯者也夠自覺,有自行與外界取得聯繫
總共花了一天半就把任務給搞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這段時間腦中的想法還是一直很黑暗
無以復加的幹

回分隊後隔天輪休
還是繼續接手把評鑑的資料弄完
學長看到在旁邊酸:"唷~認真ㄋㄟ,報消防楷模了嘛!"
"ㄎㄞˇ個洨...消防凱子才是真的...都給我代理業務就好"

聽讚哥說了這兩天的事
在別人背後道人是非搞中傷,一向是狗的拿手好戲
連暫時支援本分隊的他也都看不過去了
感謝讚哥的鼓勵與心理支持
就像鐘聲一樣將我從黑蜘蛛裝裡拉了回來
可惜你的建議今年是來不及了
快的話也要等到明年才可以順利離開這名不符其實的分隊了
「和平」
Ha, so funny...凸

也感謝讚哥的熱情邀約
只是...
我應該還是不會過去貴分隊一起當同事啦
梨山..真的...好遠...
- -:

----------------------------------------------------

在山上看新聞時
嘉義好像是此次降雨量最多的地區
不禁也擔心一下家裡
手機像找風水位一樣好不容易找到訊號可以打電話回家
還好一切安然無恙!

話說台中縣消防局只要該年辦救助訓就有魔咒
以前有七二
去年有后豐
今年...

吃飽穿暖的我們真的應該惜福
希望大家都平安,天佑台灣
還在南部支援救災的各位也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