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的28期考試結果出爐了--備7
不過就算是備取
身家調查.體檢.複試等等還是一樣都少不了
個人感覺是挺有希望的啦
就連CALL給我表妹的那位警察"姊姊"也說這幾乎是篤定上了

如果有轉讓這回事的話
不管是警專畢業證書、特考及格證書、大貨車駕照、救生員執照、XX訓練結業證書...etc
我都可以雙手奉上送給我表妹
棍~這陣子以來實在是做的很心灰意冷...

有人說消防生涯有以下幾個"心"
剛畢業的時候--熱心
漸漸地--灰心
然後--死心
好不容易熬到退休--開心
萬萬沒想到我可以進化的如此神速
該死的是我離開心還很遙遠...

很好...很強...很厲害...
就這樣把我的就可+笨版活生生的變成黑特版
發Q~( ︶︿︶)_╭∩╮

"如果我有小雞雞的話,老早就確定上了"
↑表妹如此說道
殘念...這就沒在轉讓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站著尿尿
<( ̄^ ̄)>

有機會的話
改天懇親會再換我回母校會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