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區業務講習
看到了好多似曾相識的東西啊啊啊!!!
雖然早上在有情有義救護科當了一下農友
不過下午良心發現,乖乖的在教室裡坐滿4HR上課

4年多沒碰設備了
人的確是需要一點刺激...
看到了這些從前死背過的法規.圖表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當然...討厭的感覺還是居多(╯ ̄皿 ̄)╯)

高中混了三年自然組
結果靠了國.英文兩科拿了總分近1/2的分數
這不是要屁自己的語文能力有多強
想表達的是自己的數理科有多爛...

公式.數字.圖表
設備裡可是一樣也不缺
而且法規還要跟英文單字一樣的硬背下來
很多數字怎麼來的也提不出個所以然
ex:全閉揚程<=額定揚程x140%
為什麼是140%?
130%不行嗎?150%不行嗎?
管你那麼多喔...
法規說140%就是140%啦!!!( ̄皿 ̄)

三年前
當時縣府還沒那麼機機八八的要求公務員要通過全民英檢
我一個心血來潮就報考了
Why?
只能說我跟應眼密佛格一樣
只因為一時無聊就把克利克的船給劈了


當時的那種情緒在今天上課時油然而生
突然覺得來去考個設備士好像也不錯
反正...無聊嘛!
只是設備這對手可不像克利克那麼嫩啊!!!
根本就像是王下七武海合起來打我一個騙人布一樣...


好像可以學美味關係裡的Julie
把每天讀設備的心得PO上網誌
只是...
Julie知道Julia的食譜有多少料理等著她去完成
而我卻不知道設備還有多少recipes to go
啊~~~啊~~~啊~~~水系統
啊~~~啊~~~啊~~~化學系統
啊~~~啊~~~啊~~~警報系統
啊~~~啊~~~啊~~~排煙設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為了自己想出來的這個idea感到一股寒意...

重點是...
我也不想這麼做!
那這網誌還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