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股風氣應該是從殺很大開始的吧...
每次有哪個新冒出來的正妹
就說是「宅界新女神」




諸如此類的新聞從此就如雨後春筍的冒出來
還特地挑那種一臉非善類樣的民眾訪問
簡直混帳啊!!!!
阿宅≠色鬼好嗎...(╯ ̄皿 ̄)╯︵ ┴─┴


我承認,我是個阿宅!(因為就算否認也會被公幹說我唬爛)
而且打從小時候就是
But...
我因為看了足球小將翼之後,開始跟同學一窩蜂地到操場踢足球
我因為看了鬥球兒彈平之後,開始跟同學一窩蜂地到球場互K
我因為看了灌籃高手之後,開始跟同學一窩蜂的到球場鬥牛

And...
從小任天堂紅白機就是我的好朋友!!
正因從小父母.老師諄諄教誨不能打架,所以我玩快打旋風
正因不能開飛機,所以我玩兵峰
正因不能保衛世界和平,所以我玩洛克人
就算是長大後也一樣...
正因不能隨便拿起槍枝就爆別人的頭,所以我玩CS

真的很討厭這些把「宅」字妖魔污名化的傢伙
宅...犯法了嗎?
宅...低級了嗎?
宅...礙到誰了嗎?

要說阿宅們喜歡看正妹?
Fuck!!
講坦白的...
是個男人都會看啦!!
少在那邊道貌岸然~呸!

In my opinion
「宅」
只是從身邊垂手可得的事物當中去滿足自己天馬行空的夢想而已
更有甚者,可以從中尋得自己的夢想
或許...有人看了東大特訓班之後就想發奮考間好的國立大學
或許...有人看了上班族金太郎之後也會好好努力上班

真是莫名奇妙把自己搞得這麼憤世嫉俗
來去發洩一下好了...


這款遊戲超好玩的~推薦給有PSP的朋友
最近出繁體中文版了
沒PSP的朋友,明年也會出PC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