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隆重介紹:
這我爹的吃油怪獸是也!!
(至於把腳放在車上的那北七就懶的罵了ˊˋ)
但是...我決定...
我要將它的稱號Level up
就叫它"台幣口卡獸"吧!!

本車購於1998年
從去年開始,由於車齡超過10的關係
驗車次數從1次/年變成2次/年
然而...最近又到了驗車的時候了...$450去了
就這麼剛好,行照也該換了...$200也跟著去了

又這麼剛好,里程數也到了該換機油的時候了
順便換了機油濾芯.還有個啥濾網的
and...
雨刷也該換了
輪胎外表看起來好好的,結果內側也差不多了
還有顆燈莫名奇妙應該是在行車之間被小石頭給打破掉
...
洋洋灑灑的一堆東西加起來...$9800又跟著去了

喔~~
還有剛換沒多久的電池
價錢不詳
不過我想至少兩張小朋友看地球應該是有的...

如果一個月以回家三次計(也就是台中來回嘉義三趟)
平均來回1.5趟就要加個35 L的95無鉛汽油
加上沿途會經過國道收費站x2
平均一個月就花費約$2500左右在交通上

還有中華民國萬萬稅之牌照稅.燃料稅...
...
結果我平常省吃儉用的卻幾乎都在養你這傢伙!!!
(╯ ̄皿 ̄)╯︵ ┴─┴

不可否認的是:它還是很好開滴!!
雖然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很不合理
不過如果你能為我省點新台幣的話
我想我會更加愛你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