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剛看完少年屁跟無敵破壞王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前者較富有意境
但粗鄙如我
看完之後我對後者的感觸是比較深的
不過就在昨天的一次值班之後,就突然有了少年屁的觀後感了....


在名為「消防」的這條船上
人畜混雜、蛇鼠一窩...
你可以選擇當衰小的Pissing
也可以當畜牲理查帕克

雖然應該是不會有人想當食物鏈中間那段的那兩隻才對
不過這社會就是這樣由不得你
正如志志雄真實說的:「反正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在看著電影的同時
只覺得要是換作我如此衰小落到那副田地
我應該是會毫不猶豫的拿起那一支....棍子跟理查帕克拼了
不是你死,就是你亡....(反正你也不會太好過)


理查帕克...
你想咬我沒關係
但小屁孩Pissing也不是好惹的角色
反正爛命一條
Pissing活不下去,理查帕克也不會有魚可以吃
There's nothing more to lose!
Let's wait &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