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長達一個半月的踢兔訓終於在這一天結束了!
長久以來的辛苦
就在筆試50分鐘 術科考30分鐘之後全部結束
感覺考試很放水 那張證書感覺相當的薄...XD

晚上~在江屋花了$800卻沒吃到啥東西
拿杯子的時間比拿筷子的時間還多
雖然我都裝死一直裝果汁而已...
到後來~絕招出現...我手上拿西瓜就沒有人可以倒酒給我啦^^"
反正這種場合就是大家高來高去的~隨意就好啦!
不過除了我已外 跟我同車的每個臉都是紅的
我應該也有喝2罐啤酒+N杯紅酒吧~~
以我21年以來的經歷~這已經是破紀錄了!!

回二大的路上真是刺激啊~
駕駛臉呈現泛紅狀態 車速在國道上初步估計也有125KM
開到一半 左雨刷應聲中風癱瘓 左側車身有一30x30的撕裂傷~
大家都T2中毒了XD

到後來好像是為了瘋狂而慶祝一樣
大家決定繼續到KTV續攤
看到桌上都沒有小孩子可以喝的飲料(海尼根500cc三箱 XO的4瓶)
這也就算了...
從頭到尾點的歌都不是我的style 幾乎都是老歌+台歌
anyway~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