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社區公告:02~04pm停電
哇咧哭....
雖然這幾天因為下雨有變得比較涼爽
不過沒風扇還是令人難耐啊

看破~
午飯後就早早把自己催眠
期望能讓自己在昏睡中喪失一切感官功能時度過這黑暗時代

睡畢~
我媽用略顯高興的語氣說著:"剛剛伍佰來我們家耶"
!!!
是那個伍佰???就是那個伍佰!!!
是那個本名吳俊霖的伍佰???就是那個伍佰!!!


伍佰的老家在我家附近早已不是新聞
不過這幾年他在縣政府附近買了棟房子給他家二老住
也離我家有段距離了

今天會有這段軼事
大致上就是他叔叔還在我家附近
然後他難得從台北回來嘉義
就帶著他老爸來找他叔叔這樣

我媽說:"伍佰看起來比電視上還胖喔,80幾公斤有吧,應該比你還胖"
.......
阿你沒叫我起床= =

我媽說:"他只穿短袖短褲而已,跟電視上的樣子差很多"
.......
阿你沒叫我起床= =

我媽說:"他抽的菸也很平民,拿長壽的給他還是一樣照抽"
"他都代言啤酒了,抽個菸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重點是............
阿你沒叫我起床= =

我媽還說:"他在脖子背了一台相機,說要大家一起合照,可是他拍了照又不會寄給我們,我就跟他說不用了"
哇哩咧發啥神經.....
這更應該叫我起床阿!!!
拍了之後,隨便洗張A4大小的照片裱框放在店門口也屌好不好
反正.....
你還是沒叫我起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