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調的日子越來越近
想走的意念越來越堅定

關於上次山搜徵召抗命一事的後續....
截至目前為止只有流於口耳之間的流言蜚語
還沒看到書面上的通知
聽說好像是劣績5支的樣子
真夠婊了....怎麼不直接一點給我申誡
要送人評會的話,我準備好了!
你他媽的我一切都準備好了!!!


我有那種自信
可以寫出一篇文情並茂訴說我有多麼賭爛的報告或呈報單
就像賽魯被悟飯逼到要自爆一樣...
就像路卡爾每次打輸都要引爆炸彈一樣...
我一切都豁出去了
反正最糟的還有別的嗎?

月底照日程推算應該是要調查縣內統調了
這禮拜跟下禮拜各大隊要自行舉辦員工旅遊
真難得...已經4年沒有辦了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這就是我的畢業旅行~

救助訓時帶過我的教官問到說:
"你救助隊的同學要去當你主管了,你還要走嗎?"
走阿~why not?
這分隊因為主管的問題,積病已久
內部問題不是三天兩頭就可以解決的

還有說到:
"7月就要擴編山搜成員了,以後狀況應該會越來越好才對"
喔~應該是這樣沒錯
因為接下來兩個97年特的新同仁也要被推入火坑了
然後呢???
加上原本的兩個,再怎麼樣都是我們4個要出來面對
就是整個分隊因為菜,所以薪水領的比那些"老灰啊"少的4個
幹!





說到這.....
現在台中縣有個非常好玩的規定:
海拔2500m以上的山,先行派遣山難搜救小組成員
海拔2500m以下的山,得派遣山難搜救小組成員及救助隊、特搜隊成員
...
去你娘親的
怎麼樣都是我們這些受過訓的要出來面對
喔~這樣喔~~~
原來什麼訓都沒受過的才是最厲害的啊~~~

不過我並不後悔去受訓
除了得到曇花一現的腹肌之外
還認識了好多好傻好天真去參加訓練的同仁們
也感謝教官的關心~

*PS:
這張畫質有點差
請照片中蹲在我隔壁的另一位教官把原始檔pass給我
謝謝啦~<(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