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連休
昨晚被蟹老闆告知今天早上上班人力不夠
叫我留下來貼人頭數

然後....
有個會議應該要他出來面對的
牠打了通電話去大隊說他應該可以不用過去
這樣阿...你就可以爽爽的放假去,我就要被停喔?

不過今天剛好是Lakers vs Suns西區冠軍戰第二戰
心想反正看完比賽在回家也沒差
就不跟牠計較了...

唉~~~
早知道就不看了
二連敗...I'm so sad...

看到第三節正在精采時
大隊突然通知下午14:30要派人參加安檢會議
整個分隊竟然都沒有人知道這回事...

大哭學長說既然我都要晚一點走了
就乾脆去開完會再走,可以湊一個外宿
反正下午快樂羽球班17:00才開打,早一點去順便開個會而已也沒差
就這樣傻傻的去開完一個有聽沒有懂得會議...

剛到救護科時
大夥都很好奇我怎麼這麼早到
告知原因後,大家更驚訝了...

"阿你穿這樣就要去開會喔?"
"我放假阿...不然咧..."
*(無袖T-shirt + 襯衫 + 迷彩海灘褲 + 慢跑鞋 = 整個青菜樣)
放假莫名奇妙被叫來開會已經有夠不爽了
就是不想在穿上印有「台中縣消防」字樣的衣服

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才會對我這樣耳提面命
下次我會注意~

在電梯口遇到美燕姐
她看我穿這樣也說:"放假喔?"
然後隨口問說:"要打球嗎?",還有問說:"要跟誰打?"
在旁的學長開玩笑答說:"局長、副局長、秘書..."
她說:'這樣阿...那你們要做球給他們殺喔..."
我說:"幹麻做球給人家殺,一定殺爆他們的阿!!餵他們球被殺,薪水又不會變多..."
她說:"薪水雖然不會變多,可是你殺他們會被釘的很慘"
...
這沒發生的事,我就不予置評了
只是對於這種PMPMP的公務體系感到些許的憤慨...

綜合以上
或許這也是今天找回殺球感覺的原因吧~~~

打完球都已經看不到太陽了
是該回家了...
剛從交流道上國道沒多久
分隊來電:"大隊叫你明天早上六點到大隊集結,有山難"
OS:"#$%@#$"(→這應該不難猜是些什麼內容吧)

車子繼續往南下的方向前進
而駕駛的我一點也沒有找下個交流道掉頭轉北上的念頭
因為....
我很不爽!!!

直接往家的方向前進
剛到家還沒把行李放下,我媽就說分隊跟大隊都打電話找我
幹咧....我人都還沒到家就先打到我家騷擾我家人了

我媽問我要怎麼辦?
而我人還在憤怒的沸點上,說了些很偏激的話
我媽叫我如果回去台中上班不要這麼跟人家對嗆
很抱歉母親節剛過就讓我媽這樣擔心

不過這次我也不打算妥協
明天早上六點,絕對不會在大隊看到我的人出現
反正我就這麼爛命一條
大家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