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消防隊員們其實都是神(專指外勤),
"其實神也是人,
只是因為他們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所以成為神"(轉自~頭X字D)
只要不小心幹了這一行,
就會自然而然"幹"盡365行...
我是消防員,災難來臨時我們得在第一線;
我是消防員,火災來臨時我得進火場疏散民眾及滅火;
但...
我不是醫生,卻要想盡辦法讓患者留住最後一口氣;
我不是護士,但是從心裡支持到IV注射都得要學會;
我不是老師,卻還是得要到轄區各地教導民眾消防安全跟CPR;
我不是作家,但是有人要投訴時卻得送出一份文情並茂的文章來自清;
我不是汽車修護員,卻得在炎炎夏日鑽到底盤下細細擦起半年來留下的髒污;
我不是警察,但是過年過節滿街上販賣的爆竹煙火我也要抓
我不是捕狗大隊,卻得在高速公路上的車陣中追著一隻小貓小狗到處跑;
我不是清潔隊員,但是有人因為掉在路上的泥土雷殘時我還得開消防車去沖洗地板;
我不是電梯維修技師,卻要在電梯故障時想辦法從裡面救人出來;
我不是鎖匠,但是反鎖在屋內的三歲小孩卻等著我們的救援
我不是水電工,但是家裡水塔漏水我也要負責幫忙斷水電;
我不是手機或鑽戒的持有者,卻得趴在地上從水溝的泥巴裡幫忙挖出這些東西;
我不是清潔隊,家裡有"大蛛蛛"、"大蟑螂"、"大老鼠"我除了勸離外並不能幫你什麼忙;
我不是精神病,但是遇到病患我卻要變得比患者更神經病;
我不是詐騙集團,卻在挨家挨戶宣導的時候必須跟前來了解的警察學長們解釋;
我不是生命線,但是看到患者有自殘的行為時我也要苦口婆心地勸患者"想開點";
我不是神,卻必須完成人們對我們的要求;
我不是畜牲,卻比路邊的野貓野狗更沒有自己的尊嚴;
我不是消防員...我是消防員...




今日最中肯之發哥語錄:
警察是人民的褓母,消防隊是人民的紙尿布.....全包
...
唉~為什麼不能當衛生棉呢...(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