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把無肩帶無間道給看了一遍
內容不用贅述了,反正是部嚴肅的片
只是播到經典片段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專二上的期中考之前
一群人不好好讀書,就是在NB前面看這些玩意啊~嘖嘖嘖!

CD-PRO 2 第一集
♥ 之名句:哩實在有夠GYㄋㄟ!!


CD-PRO 2 第二集
♥ 之名句:Hoo~~哩欸表情金變態!!


CD-PRO 2 第三集
♥ 之名句:哩靠北~挖愛共PRO2-CD甘不行喔?
♥ 之名句2:要記得喔~當作...螃蟹喔~~~v( ̄︶ ̄)v



CD-PRO 2 第四集
♥ 之名句:我不爽,你去跟吳大說,CD-PRO 2我也要20台
♥ 之名句2:哩係沒看MTV台喔,歌詞哩沒看喔,限量係殘酷ㄟ啦!!!
♥ 之名句3:拎老師咧~動不動就要把別人當做螃蟹
♥ 之名句4:劉文龍...通緝犯...有夠狠...
♥ 之名句5:劉文聰擱卡大尾ㄋㄟ~哩當初那欸沒跟我講
♥ 之名句6:我去表演就已經有夠慘了,還要還多HIGH啦~~~
♥ 之名句7:大聲說~~哩愛蝦米~~呵呵...CD-PRO 2 (猥褻表情樣)



CD-PRO 2 第五集
♥ 之名句:厚~~那是他自己騷屁股,關我什麼事!!
♥ 之名句2:PRO 2...我也有2台.....我有5台啦!!!
♥ 之名句3:當初為什麼把我拋棄?? 因為大家都說你很GY~~
♥ 之名句4:但是GYㄟ郎牽到北京也是GY~不會變的啦!!!
♥ 之名句5:拎阿罵咧...恩,在家睡覺,阿拎阿罵咧?....也在家睡覺啦~~
♥ 之名句6:哩真好膽,你會後悔的.....不會咧~~~
♥ 之名句7:我剛剛遇到ELVA....A黑肉?A級黑豬肉喔?....ELVA啦!!!

.....
怪了~第五集好像髒話罵太多不給嵌入
剩下的有意思繼續follow的人自己上youtube找吧
剛好我也有點懶了

最後來首MV吧~也是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