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一切
都應該感謝英明神武的主管
因為牠,讓我看破
因為牠,讓我覺悟
因為牠,讓我爆氣
因為牠,讓我下定決心

縣內統調喊了這麼久,終於在最近有個結果了

放棄了一個月三千多一點零頭的山地加給
放棄了月平均30~40的救護量
放棄了月平均火警1的出勤率
放棄了列管13(其中還有4支以後還會移撥給其他分隊)的消防栓數
放棄了<50的列管場所數

我得到的....是解脫
我得到的....是快樂

No more 小黑蚊
No more 小人國
No more 主管嘴砲攻擊
No more mountain search & rescue online
No more ..........

受精若寵受寵若驚的是
心目中排名的前三志願通通都有缺
而且輪到吊車尾選田志願的我時居然還有得填
突然對我這麼好,一時之前還真的很難以抉擇.....

有交通便利性的考量......
有免除一切責任區&業務的誘惑.......
有人多好辦事的希望........
有同學在分隊,上班=開同學會的憧憬.......
有PS3 & XBOX360的招手.......
有其他學長&同事的熱情邀約.......

第一輪過去了.......我還是保留著選擇權
好像5年前選填分發志願時的慌張
直到快要結束之前還在狀況外的考慮當中
最後才終於拿定主意......
快的話,或許秋天過後我就會變成Surf Boy了
明天夏天有興趣要衝浪的人可以call我~哈哈!

在一個地方待了將近五年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直得令人回憶的地方
不過我都寧願回憶一隻母狗,也不會多想起主管一秒鐘~凸


不過這麼一來,又跟我這篇文的開頭相違背了
真的要說我對主管有什麼想說的話嘛........ 
Hasta la vista, asshole.....(補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