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書店買的一本書..."35歲之前要做的33件事"
裡頭有提到:男人~一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一部車!
記得剛工作的時候~公車+公車+自強號+公車=5hr回家
現在自己開車只要2hr多一點就可以到家了!
而且自己開車 可以想走就走
不必一直被公車司機晃點拖班而幹橋
感覺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早上看完王建民下場 確定是勝場投手候選才放心的回家
經過國道4的時候 風景依舊美麗~
或許是心境的關係吧...
晚上回來上班經過一樣的國道4感覺卻比較悽涼~
一路上一邊用汽車音響聽著隨身碟的歌一邊唱歌
車子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唱歌也不管太多了
我愛唱多大聲就唱多大聲...一個人自HIGH \ ̄▽ ̄/
可是...HIGH過頭了~
一個沒注意~嘉義交流道就已經在我的3點鐘方向了...一整個挫屎= =
還好想到再繼續往南開個大約5分鐘就有快速道路可以下交流道了
沒有給他直直開到台南去...

下快速道路之後~接的就是太保(又是一個很像在開玩笑的地名)
大名鼎鼎的高鐵站就在這邊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就開車過去看看
可惜這次回家只是孤家寡人一個~所以沒有帶相機
不然高鐵外觀還挺不錯看的說...
改天有閃光的時候在帶相機來吧XD

路上~就順道開車去一些小時候會騎腳踏車會去玩的地方吧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到了感嘆童年的時候
小時後和朋友騎著腳踏車ㄍㄚˋ車.採桑葉.打球.吃冰的時光已經不復在了
把車開到阿媽家停車
想起小時後大家也在這一起年少輕狂過(謎:國小是能夠有多輕狂...= =)
阿媽家的芭樂園和廣場也是充滿著童年的回憶
現在~只剩下車內的我對著以往的時光追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