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戲的Topic不是消防
不過...好懷念喔...

這就是關了我兩年的地方...台灣警察專科監獄學校

熟悉的場景...
游泳池.寢室.教室.操場.莊敬樓...(靶場->條子專用->從沒去過)

熟悉的服裝...
艾森豪夾克.TPC二代.條子制服.臂章.Passcard...
除了第一件之外,我還有留著呢!
拿去網路拍賣,或許會因為這部戲的關係而價值飆高喔~ㄎㄎ


看這些傢伙以前幹的傻事...(不過拍照者是我啦XD)
PS:那本刊物是FHM



(團長~看我對你超好的,拿你當"麻豆"耶!...此行為曰:"斷手的復健")

還算熟悉的人...
那個游泳教練沒認錯的話應該就是"沒人性"-梅教練吧

看完預告片,劇情好像還挺嚴肅的樣子
不過從這地方畢業的我
知道這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倒唐牛,也嚇不倒我的!!

我想...
我可以把這部戲當作喜劇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