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辦至今也已經第五季了
也就是代表從學校畢業第五年了
Time goes fast~

有人說每年都去游日月潭沒有新意
不過這算是一種堅持吧
每年在固定時間,召集三五好友一起從事相同活動
在實質意義上跟同學會是差不多意思
只是感覺又比單純的吃吃喝喝有意義許多~

行前,洋洋灑灑得號召,好似陣容浩大
有的還說會帶馬子組啦啦隊去當加油團
而最近交馬子有異性沒人性,閃很大,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瑋哥也有帶出來
總有一天要出來面對的嘛~~踹共!!!( ̄ 3 ̄)y▂ξ


不過有件事實在太雞巴一定要complain一下:
話說........
有位好心人士放棄了吃到一半香噴噴的晚餐,到了火車站要接他的朋友
眾裡尋他千百度就是看不到對方的人影,於是以手機聯繫:
-----------↓為對話內容-----------
好心人士:你人在哪?我現在舉著我的左手,有沒有看到?
對方:沒有阿
好心人士:不然你到人工售票口,做點比較顯眼的動作給我看看
對方:我到了,我現在正在牽著一個女生的手
好心人士:這算尛比較顯眼的動作!!!

--------------------------------------
恩~~
我絕對不是那個好心人士,瑋哥也絕對不是那個牽女生手的對方
絕˙對˙不˙是˙!!!

到齊後便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捨棄了以往住了4年的花旗MOTEL
吳鳳說這間有我們撐著,至少五年不過倒
希望明年經過時還能看到這塊招牌屹立在此....ㄎㄎㄎ


今年改住民宿(名稱給它忘記了就是)
以後多住個幾次我應該會記得的~
$2500/間,睡個8人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要打撲克牌決定誰睡床上就是.....

洗完澡後發現居然沒吹風機?!
只是用毛巾綁成海盜頭,像索隆那樣,防止頭部吹到風


不過安姐問了:"你會不會綁綿羊頭?"
之前去花蓮找學長泡湯時剛好有教過
於是又變成了這造型.....

好像還頗受好評的.....
雖然我比較希望他們把focus多多放在我的衣服上ˊˋ

亦日~
悠閒的起床,悠閒的吃早餐
這次走得完全是悠閒的style
因為這次住的地點比以往位於水里的花旗還要近蠻多的

吃完早餐也差不多該塗上防曬了~
有勞瑋哥了!!
不過你這表情高興得是怎麼一回事.....(抖)


塗畢~
蘇不知從哪A到一套全身式的水母衣
他本來準備的那件就變成穿在我身上了......
看起來還不錯唷!!
有修飾出我消失已久的腰身的fu~


不過也因為背後這幾個大字,讓我受到一些路人甲的關切就是.....


還有前面這個還挺囂張的啊!!!!
(*PS:別再把focus放在那個判斷CPR按壓位置的點了......)


今年感覺人又更多了
游起來綁手綁腳的


時間一樣約2HR左右
因為速度慢不下來,不然腳會被後面的人給碰到
同樣的快也快不了,一加速手就會碰到前面人的腳
更慘的是會中了對方的面目全非腳.......


不過也算是好死賴活的撐到終點了~


都已經五年了~成員每年都不一樣
有人沒得放假....
有人要考試....
有人要去"香港"....
有人另投懷抱....
理由不盡相同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還挺希望幾十年後還能看到一群老頭子攜家帶眷的來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