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半
應該是呼呼大睡的好時刻....


可是,我們起床了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


正如我的表情
到場時說五點半預約卷早就被拿光了
原來在我們眼睛睜開的那一刻,夢想就破滅了
(夢想館→夢想破滅館)
不過也讓瑋哥夫妻檔遺留了一個夢想在此
(夢想遺留館→夢遺館)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都來到這邊了就順水推舟排下去吧
入境要隨俗,誰叫台北天龍人的興趣就是排隊跟站立呢ˊ~ˋ
所以隨身攜帶個PSP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難怪捷運內這麼多人手上都一隻哀鳳在滑來滑去啊~~


1個多小時的等待
瑋嫂不知打了多久的瞌睡
瑋哥也幫我打出了幾隻隱藏人物跟不斷更新記錄
(換句話說就是我的PSP被搶去玩了...)
Finally....九點到了....
有人這麼吆暍著:"2010台北國際花博運動會開跑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身旁的兩個人也提槍快跑前進


我也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提著大包小包的狀態下跟著往前衝刺
OS:"現在係咧蝦小,是在衝怎樣的?!"(狀態顯示為:跑)
....."還沒跑完喔,跑到會喘ㄟ"(狀態顯示為:快步走)
....."老子膝蓋的傷還沒完全康復,不跟你們運動會了"
(狀態顯示為:走)


不過也不枉七早八早就來這邊排隊還有小衝刺了一段距離
還是有拿到真相館跟名人館還算早的預約卷場次
說好的花團錦簇悠閒看花呢???
在這之後才算是開始我心目中原本預想的花博......


雖然被天龍人的惡興趣所害
稍微熱門一點的館就是需要排隊、站立跟等待
整體來說還不錯逛啦~


↑約截至下午五點為止
晚上要離園時我所看到右邊的數字為61xxx

しかし...
剛剛得到的最新消息


看來在4/25之前有必要再選個良辰吉日再殺一次了....
也算是為了晚上腿因為太累而幾近殘廢而沒逛到的大佳河濱園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