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近期以來勤於做握力器這項運動
對於自己的腕力頗有自信
雖然寡人認為這項運動跟腕力沒啥太大的關係
不過還是照規矩來~~~


賽事持續約10秒...
Winner!!!(舉手)
一步小弟弟~回家再練練吧!!( ̄ 3 ̄)y▂ξ




倒是單身久了
同學跟分隊各級學長&小隊長都開始為我著急了
感覺我還比較像被拱的一步啊!!!

話說前幾天的一通電話......
值班學長:"紹郡,電話~一個女的"
我:"在廁所!!"(OS:應該是某銀行的騷擾電話吧~怒!)
一股躁動........"喔喔喔~妹耶!!!"
看來分隊除了我之外都立春了
.....
幕之內的腕力比賽才正要開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