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弟跟我借這款遊戲
回家翻到之後感覺超懷念的~*

升高二的那個暑假玩的很瘋
破了3~4次有吧
跟照劇情玩絕對打不死的敵人,都可以跟他纏鬥30分鐘以上
(對方就HP無限,放個絕招就可以扣掉你8千多的HP~也就是必殺之!)
最後還是我覺得繼續纏鬥下去沒啥意義才故意自殺掉~

劇情還有提到虯髯客的部份
高中的國文課剛好有上到這段
很妙ˋˊ
雖然現在我只記得課文裡的"直娘賊"而已...

當時覺得這款是繼仙劍之後
再次讓我覺得感動的遊戲
有兩個女主角 兩個結局
無論如何,就是要二選一,讓其中一個掛掉...
OH~NO!!
就來個隱藏結局的HAPPY ENDING後宮路線(?)不是很好嗎...


天之痕─依然瀟灑,古月仙人

音樂也很經典
當時買雜誌才附贈的音樂CD我也還留著~
三不五時聽一下感覺很不賴=ˇ=

軒轅劍系列唯一一款沒破關的遊戲就是五代了
沒玩到破關就放棄了~失望ˊˋ
希望漢之雲不要在讓我踩到雷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