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年假回來上班
感覺整個人很放空~一種阿呆的狀態= =||
沒辦法,落差感覺太大了!
反而是今天跑了兩趟超長程的救護
路途在救護車上會想一些平時不會想的事情

人生這個課題
我一直把它當作個遊戲看待
現在,我只想好好Enjoy the GAME!
好好的玩
用力的玩
瘋狂的玩
使盡一切吃奶的力氣去玩
這也是我一直感覺我還不夠成熟的地方吧~(茶)
至於啥升等考試.怎麼讓自己的錢變的更多之類的正經課題就不在我的遊戲Program了

我一直都感覺我沒有屬於我應該有的18~20歲
所以現在我一直都在想把因為警專所犧牲掉的歲月彌補回來
好好體驗我所沒體驗過的
多多看看這世界
相信以後的某一天
我會在茶餘飯後跟朋友攪大便的時候
會有說不完的東西可以哈拉
當別人說到一些事情,我也可以心有戚戚焉的說:"喔~那個喔...BALABALA@#$%"

至於想到人生這遊戲該怎麼繼續玩下去
哈~救護車到院了!
暫時關機以後有空在讀取記憶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