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文)...回家過年玩了6天~很充實!
這6天幾乎沒有刻意安排任何計畫
但是每天都很自然的都會出現Schedule讓我去RUN~

過年嘛~不外乎到處都是人
開車出去只是塞車把道路當作另一個停車場而已
大家都閒的發荒...
所以有人決定要從雲林來嘉義玩.有人決定要辦烤肉同學會.有人決定要到我家一起無聊....etc

先說說有人來嘉義找我當導遊的吧~
說實在的,嘉義就這麼一丁點兒大
還真的摸不著頭緒要帶同學去哪邊玩才好
蘭潭.仁義潭.射日塔.嘉義公園.文化路...這就是我的PLAN~(汗><")
下次在好好用功研究看看嘉義有哪些地方比較特別的吧!
唉~就連仁義潭的堤防都可以擠的像是文化路一樣...洶湧的人潮= =
我在想如果路上的人都是ONLINE GAME的怪,把這些怪全部清掉應該可以升個好幾級吧XD

至於在同學家辦的烤肉會
這個寒假~是讀大學的同學最後的寒假
就我所聽說的同學研究所都考的不錯~
不過這種時候凹他們請客應該還是會苦到我的錢包...我還是安靜一點吧XD
我也是因為現在有月收入+開車上下班
就被拱著說條件不錯推銷給同班的女同學>///<
雖然那個同學說不知道我會不會嫌棄她
不過我知道開玩笑的成分居多就是了...^^"
話說回來~除了上面說的之外,我覺得我只是個普通的22歲男生而已...Nothing else!
所以...委屈我那個高中同學了!

有人窮極無聊想說要來我家賭博
反正我要去中正大學看五月天演唱會
帶牌去中正玩Fu應該會好一點吧
而且這種場合,一定會有一票女生在排隊XD
沒想到我們還是繼續到中正大學當阿宅= =
打撞球($200/3HR).看漫畫(有點餐的話無限時間無限看)...
說實在的~感覺中正真的很優,不愧是我當初聯考的第一志願!
晚上的重頭戲...演~唱~會~果然很HIGH!
尤其是被一群女生包圍看演唱會...
光是因為他們的尖叫,就應該讓我的耳膜好好休養個幾天吧~(茶)

恩~嘉義果然是個好所在!
黃媽媽已經預定3月要上阿里山看櫻花了
想當然爾,我又是現成的司機了...
期待三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