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燈會 今年是在嘉義舉辦!
可能是會場離我家真的很近的關係~近到一種犯規的程度
有多犯規呢?
在我家就可以看到現場打出來的SPOT LIGHT了~你說呢...
想說隨便都可以到會場當作自己家廚房一樣
要不是同學說有楊培安演唱會+台啤啦啦隊(衝著後者是真的XD)
其實心裡也沒有特別想說要去看~(迷:標準的死阿宅~(指)

已經準備好要出發的時候
黃媽媽叫我們吃飽在去...此時距離表演開始只剩下10min= =
到達現場...
楊培安已經唱了4首歌了...小恨!
通常啦啦隊應該是先熱場的
我想應該是錯過台啤啦啦隊了...大恨!
楊培安唱LIVE的實力果然很強
比去年去台南燈會看某王姓女歌手強多了(做人不要太缺德,不可以說是王心凌喔!!)

接下來就是很虛的火舞表演
真好奇我怎麼會有那種意志力站在那邊看了這麼久= =
後來實在是無聊到一種程度
乾脆到處去逛逛吧~
來去偷看別人寫在卡片上的願望吧XD
看到幾張空白沒寫的卡片~我也無聊的拿起筆了...
1.變瘦
2.變帥
3.痘痘變少
4.一直幼稚下去
(其實我還有另外寫一張:我要放閃光!!)

以上是我們票選今日最XD願望TOP1
看來嘉義不盡然是綠色的嘛XD

燈會期間,就以星期六晚上最誇張
我家前面都塞車了
就連我要開車去加個油都塞在自家門前面~囧rz
想平常我家前面晚上11點以後無聊都可以在路上丟棒球的說...

這場燈會,似乎看到我家附近以後會很熱鬧
故宮南院+長庚醫院+高鐵太保站+一些XX技術學院.大學的
期待嘉義的蓬勃發展吧^^
到時候我應該在嘉義上班了吧~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