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伙兒一邊吃早餐 ㄧ邊看著晨間新聞
新聞正在放送郭董&志玲姊姊的NEWS...

同事A:唉~有錢人老了還可以挑"水查某" 老不修!
同事B:對阿 哪像有人年輕有啥用 還不是沒有對象
(我的OS:是在説學弟嗎...= =?)
同事A:對阿 哪像有人年輕又有車有啥用 還不是一樣
(我的OS:學弟沒有車阿...)
同事B:對阿 哪像有人年輕有車 車子還是CEFIRO的有啥用
我:靠腰 是在説我喔!

台語有句話在形容男人把妹的10大武器
1錢 2緣 3水 4年輕...(5~10忘記了)
看了郭董的NEWS之後 "錢"就像是折凳一樣強而有力啊!

Anyway~
我依然赤手空拳 手無寸鐵...囧
看哪天可以遇到少林寺方丈學會火雲掌吧~(謎: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