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副大嗆聲之後
今天又幹了一件壯舉!
初號機又再次暴走了...

詳細內容就不po了
(越去想心情就越糟糕)
我只能說我盡力的了...
我試著To do the things right
而照著大隊學長說的話去做~
應該就算是To do the right things
ok~我照著他的話去做了
然而...我還是被ㄍ一ㄠˇ了!
台語有句俗話說:做到流汗 被嫌到流口水!
我不服氣~我不在沉默~我要FIGHT BACK!

經過了一陣Argue
大隊的學長跟我道歉了~是那種很酸的道歉...
最好~如果以後真的都可以不用透過你做事
我會去買個幾打鞭炮回來放 放到手酸舉不起來!

廣告詞如是說...刮別人鬍子之前 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今天,我自問我沒有做錯事!
反正我以後還是會把自己的事做好
少在那邊對我歇斯底里...=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