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一如往常的在攪大便
有人問道:為什麼我不好好交一個?
當時我是想這種事應該不是我單方面的問題吧...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

我一直都沒有踏出那一步~~那困難的一步...(所以我真的沒有被發過卡啦!= =)
就跟車子一樣
起步總是要比較大的力量,所以才會從1檔起步!
後續如何,就端看個人油門&離合器的操控技巧了
成功了~就2.3.4.5檔平步青雲發展下去-->結婚-->生子-->王子公主的HAPPY ENDING!
失敗了~車子熄火.重新起步!

現在的我,就像是新手上路吧~
就連把車子發動都像如履薄冰似的小心翼翼
又或者,我是連把鑰匙拿出來都不敢吧...
唉~誰不想開著法拉利放閃光呢(菸)

不可否認,我不是沒有認識女生的機會
不過,我的想法很簡單
每個都是朋友~在普通不過的那種朋友
因為常常跟同學的女友聊天,也挺聊的來的
所以我認為女友還不如一個可以好好講講心事的好朋友
"女朋友"三個字~老實說太過沉重
"好朋友"感覺就輕鬆許多,沒有窒礙

直到現在~
才驚覺到原來我是那種嘴巴說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那種人... 黃xx 你這俗辣~(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