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台中世貿書展的最後一天
想說趁機要把痞子蔡.籐井樹.九把刀的書給補完
重點來了~聽說也有漫畫在on sale!
前幾天本來想要去的,結果還在宅在分隊趕業務
今天,就算是為了控訴我要擺脫阿宅的決心!
雖然還有有點懶的出門...
我還是決定~~發動引擎吧!

台中的同事~今天都要上班
台中的同學~不接電話的.考研究所的.回嘉義的...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中流浪= =
無所謂~我會堅強活下去的!

到達會場,直搗黃龍~直接看漫畫區在哪邊XD
雖然在一群小朋友群中逛漫畫區感覺自己的存在有點突兀
But...who cares!
本大爺在看漫畫的時候你們可能連蝌蚪都還不是咧!

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閃光也是)
逛起來感覺十分愜意^^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要命的電話來了...
春:國旅卡怎麼刷?
我:BALABALA#$%^(說明略)...你要刷喔?
春:恩
我:你請休假了嗎?
春:今天&明天
我:你人在哪?(其實我心裡已經有譜了)
春:花蓮
我的OS:可魯咧...
春:你要跟我女朋友講話嗎?
我的OS:保安~有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
我還來不及說"不用了",電話那端已經傳來女生的聲音了= =
(以下略)
這對今天孤單一人逛街的我真是閃到一個不行...(菸)

戰利品:旅遊書一本!
That's right~就只有這麼一本而已!
小說~會場賣的沒幾本是以上我所說的作者
漫畫~想看的我幾乎都有了,而且也沒便宜多少,看起來是轉手N次的書了
買了本旅遊書,也符合我之前PO過的文和我今天出門的目的!

逛完~累了
東海好像離世貿挺近的
問了讀東海的同學怎麼走和推薦的食物之後
就決定去東海逛逛吧~
到台中一年多以來都還沒去晃過傳聞中的東海商圈
在中港路開車,果然跟我平常開的山路不一樣
集中力要120%的專注於開車
尤其是在這種學校+商圈的地方要找停車位的時候...

唉~東海真是小氣巴拉的(聽說其他大學也是這樣吧)
門口守衛問我要幹麻
我:進來找同學的~(其實沒有XD)
守衛說要東海的學生證才可以進去,就請我把車子調頭開出去了
殘念啊...不然感覺東海的校園挺漂亮的~(茶)

這時...電話又來了
這是要我買湯圓回去分隊的通牒
好吧~東海商圈,改天在來會會你吧!
就這樣結束了我短短幾個小時的控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