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回來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是該把這篇遊記做個ending了
(ZUMA 2真是個邪惡的玩意.....嘖嘖)

其實接下來的行程也不是很好下筆
要鉅細靡遺的通通都記上一筆就會顯得很流水帳
所以還是挑重點寫吧~

由於行程很多的關係,所以每一站的停留時間都不是很多
幾乎是走馬看花,速速就走人了
沒辦法~這是旅行社的行銷策略

假設A跟B兩家旅行社都打出了相同的某地幾天幾夜遊
A社內容有10個;而B社有多達13個景點
基於觀光客的立場,是個聰明人都會選擇後者
但是反過來想....
一樣在該地玩那麼多天,所以平均在景點停留的時間就會被壓縮掉

就像在大到不行的愛寶樂園,也只不過能停留短短的4HR左右而已
所以這時就要有所取捨,挑重點玩了....

雲霄飛車....
每個地方,就連台灣都有的東西,不稀奇
可是全軌道都是由木頭建造而成的呢?....COOL!
反正都已經建造好5年有餘了,還沒出過人命~安啦!!
果然排了好長的人龍啊~~~
排隊無聊之餘都能聞到木頭的香氣呢.....(什麼鬼!!!)

值得一提的就是上一篇提到的LuLu姐

只能說跟對了導遊讓你上天堂~
在到達每個景點之前,她都會給相當中肯的玩樂建議
看在台灣看不到的風景,玩在台灣玩不到的東西
基本上吃喝玩樂有問題都找她就沒問題了!!!

就像在便利商店不知道什麼東西好吃,什麼東西好買~問她!

這玩意在韓國很有名,叫清酒,是種馬鈴薯蒸餾酒
LuLu姐有提到,但也PS說不怎麼好喝
只是因為便宜,包裝漂亮,我就不信邪的買了一罐
.....乾~根本就是酒精+水而已嘛!!!
第一次喝酒喝到整個瓶子都已經退冰了都還沒喝完....失敗!!!

另外她也很盡責
直接把整個韓國的地圖拿到了遊覽車上掛著解說各個地方的特色
包括人文、地理、風俗民情
光是南北戰爭就聽她講了不下數回

每一次的用餐也都要聽她的解說該怎麼吃
韓國的特色料理很多
第一次接觸應該還是會摸不著頭緒該從何下手

另外...韓國人真的愛吃泡菜愛到一個不行
這邊一天三餐都吃得到泡菜
LuLu姐也強調這是世界公認的健康食品
(另外就是日本的納豆、希臘的酸奶、西班牙的橄欖油.....etc)
裡面富含乳酸菌,具促進消化之功效
恩~果然....我平均一天都要至少上兩次WC
也多虧了泡菜,在韓國烤肉,石鍋拌飯等美食的夾攻之下都沒變胖(好像還有瘦?!)

這一點在韓國的大街上也得以印證
雖然並不是隨處可見珍妮,但幾乎看不到漢娜

以致我在之後逛到弘大女人街時,會有韓國人都是"緊"衣衛的感慨ˊˋ
(謎:是否該自我檢討該減肥了...)

在出國前
每當人們問我要去哪而我給了答案之後
總是得到負面的評價
實際走了一趟之後,其實也沒那麼不堪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會選擇冬天
因為這邊四季分明,冬天氣溫可達零下,會下雪喔~~~
即使是炎熱的6月,也因為乾燥不怎麼會流汗

不過今天冬天我想去~北海道
下個要開團的,不管要去哪裡,請先揪一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